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妻兄曾在台北市政府任职 旷工依然领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1: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议员潘怀宗最近接获岛内民众检举,指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兄长吴景茂,在陈水扁任职台北市长时借调到台北市政府秘书室任职秘书的时候,根本很少来上班,每个月却领4万多元新台币的薪水。市议员要求,台北市政府应该追回他旷职的薪水。

  据报道,潘怀宗今天表示,陈水扁在台北市长任内,曾经借调过罗太太等7人,最近
他又接获民众检举,指吴淑珍的兄长吴景茂,被借调到秘书长室担任秘书的时候,很少进办公室上班,还在1997、1998年,拿到甲等考绩,市议员要求市政府应该积极追讨吴景茂每个月4万多元新台币,长达13个月的薪水。

  对此,台北市人事处长钟昱男表示,会进行调查,如果有不当旷职,可以追讨。

  对于市议员的质疑,台北市秘书长李述德说,他已经问过曾经和吴景茂共事过的同仁。他们说,的确是偶尔才会见到吴景茂来上班,不过是不是被主管叫到其他地方,还要再查。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