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院拨款委员会批准4535亿美元的拨款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3:3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7月21日报道] 该拨款法案同意F-22A“猛禽”项目的多年投资,但否决了2007财年国防支出法案中下一批次飞机的递增拨款。7月20日,参议院全体将就此法案进行讨论。

  该拨款法案比布什政府提出的4626亿美元申请少了90亿美元,比上月众院通过的拨款法案少50多亿美元,但将布什政府申请的19.8亿美元F-22采购资金增加了14亿美元。布什
总统已发出威胁:如果五角大楼预算申请被砍掉超过40亿美元,将否决法案。

  参院国防拨款分委小组主席Ted Stevens称:“我们不希望以补充拨款方式拨付这笔资金(14亿美元),我们为全年拨出了这笔资金。”他说,拨款委员会采纳了参院武装部队委员会的做法,该委员会在其国防授权法案中增加了该资金以作为全年的投资。

  参院拨款法案还保留了禁止F-22海外销售的法令,从而与众院发生直接冲突,上月众议院已批准其海外销售。

  参院拨款委员会报告认为,空军C-17采购将在183架后停止是“不成熟的和不明智的”,并指示国防部在2008财年预算中继续为C-17生产投资。该支出法案为12架C-17采购提供了全部资金。

  该支出法案还将F-35 JSF生产推迟1年,以便进行更多试验和使设计成熟,并称在机身结构和设计在飞行和地面试验中得到完全测试前采购该机,将在成本上涨和进度延迟方面招致更大风险。

  拨款委员会报告称,支持KC-135空中加油机替换计划恢复进行,但认为2005和2006财年的拨款剩余资金已足够使用,因此否决了五角大楼2007财年2.04亿美元的追加申请。

  另外,由于美海军无人作战飞机(UCAV)项目调整、进展缓慢,拨款委员会还表决在2007财年中将不为该项目提供更多资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