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总统下令对美军打死8人事件展开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1: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8月25日下令对美军在一起军事行动中打死8人的事件展开调查。

  驻阿富汗美军24日在与阿富汗军队联合展开一次行动中打死了8人,其中包括1名儿童。美军称其中7人是“基地”组织嫌犯,但阿富汗警察却说这些人都是平民。

  阿富汗总统办公室25日发表声明称,卡尔扎伊下令对这起事件展开“彻底的”调查,并已经派遣政府官员前往事发地点进行调查。

  据悉,美阿联军24日对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的一座藏有可疑恐怖分子的房屋发动了攻击,7人被打死。美军在声明中称,这些人被怀疑是“基地组织的协助者”。 (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