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香梅相信两岸关系会改善 对合作统一抱大希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美国著名华人、美国飞虎队将军陈纳德的遗孀陈香梅女士23日赴广州中山大学讲学,与中大EMBA近百名学员探讨社会企业家的责任与使命。期间,陈香梅女士多次评论两岸关系,对未来的合作统一抱很大希望。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香梅女士说,陈水扁当局相当糟糕,大部分台湾民众对大陆感情深厚,但她相信今后两岸关系会有很大的改善,自己对两岸的合作统一抱有很大希望。

  陈女士还说,香港、澳门回归后,经过了一番考验,中央政府开放个人游,使经济得以复苏,“一国两制”在港澳实施得很好。但是台湾的情况有所不同,恐怕不能完全照搬,还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

  据悉,陈香梅于21日抵达广州,此行主要是为广州香梅创意学院剪彩、到中大讲学、与广州教育基金会座谈、参观真光中学等,25日返程。同行的还有陈香梅女士的亲密男友考夫曼先生,两人一直双进双出,言谈举止甚有默契。陈女士透露,她平时喜欢跳跳绳,每周会读一本好书。谈到她永葆青春的秘诀,她说不要自寻烦恼,不要找是非,保持愉快的心态。(于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