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完成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9:1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7月24日报道] 7月20日,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为美陆军研制的ARH-70A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成功在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实现首飞。

  此时距该公司被授予总金额2.107亿美元的系统研制与验证(SDD)合同不到1年。这使该项目成为历史上从授予合同到实现首飞最快的采办项目之一,并为这类采办树立了一个新的样板。

  这架ARH在首飞中的速度达到了80节(148千米/小时),高度达到500英尺(152.4米),并进行了30度以上的倾斜转弯,总飞行时间略超过1.5小时。

  美陆军打算采购368架ARH,首支装备30架该型机的单位预定在2008财年第四季度建立。该机将取代从1985年开始服役的OH-58D“基奥瓦勇士”(Kiowa Warrior)武装侦察直升机用于前线作战,并为美陆军和美军联合和合成作战部队提供态势感知和通信联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