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情报部门警告不要赴印尼和菲律宾旅游以防恐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韩国国家情报院称,近期,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发生恐怖事件的可能性正在提高,因此劝告游客和当地韩国公民避免进行不必要的旅游,并注意安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25日称,近期印尼和菲律宾发生针对西方设施和外国人的恐怖事件的可能性在提高,希望到10月份为止,不要到这些地区旅游。如果必须到当地访问,最好不要去西方设施或外国人常去的场所。

  据韩国国情院介绍,近几年印尼以一年为周期发生炸弹恐怖事件,因此从8月到10月,将加强对西方设施、宾馆、旅游地等外国人常去的地区的警戒。

  自2002年10月发生巴厘岛恐怖事件以来,印尼每年都在发生恐怖事件。2003年8月,位于雅加达的万豪大酒店遭恐怖袭击;2004年9月

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被炸;2005年10月巴厘岛又发生连环爆炸案等。

  韩国国情院说,澳大利亚政府已在18日劝告本国国民不要前往印尼旅游。

  此外在菲律宾,新人民军9日攻击政府军;16日在马尼拉金融中心街威胁因爆炸弹;18日有情报称,伊斯兰恐怖组织企图炸毁宾馆或绑架游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