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战争让其崩溃 日人道主义工作人员在黎南部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黎巴嫩南部城镇提尔警方官员24日透露,一名日本籍人道主义工作人员显然因战争影响而自杀。

  法新社援引提尔警方的话说,这名日本男子现年53岁,之前一直在提尔的宾特·朱拜勒镇工作。

  官员称,黎以之间34天的冲突让这名男子崩溃。23日他精神失常,随后被送往提尔一家主要医院。在医院里这名男子从一栋楼房的三层跳了下去。

  日本驻黎巴嫩大使证实本国有一名男子死亡,但不能确定这名男子是否是自杀而死。

  据信这名男子来自日本北部的北海道,生前是日本一家非政府组织的项目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