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外长称国际部队有望进入加沙地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外交部长马西莫·达莱马在以色列《国土报》8月25日刊登的采访中称,如果联合国部队顺利在黎以边境进行部署,那么一支国际部队也应进入加沙地带。

  据美联社报道,达莱马在接受以色列《国土报》的采访时称,派遣联合国军队进入加沙地带的意见已经被提出。

  达莱马还称:“如果黎巴嫩事态发展良好,相同的积极进程也应在加沙地带进行,即(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获释,并建立一个合乎国际社会标准的巴勒斯坦民族联合政府,以及联合国的军事存在对巴勒斯坦政府提供支持。”

  达莱马所说的民族联合政府是指,由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领导的法塔赫参与到目前由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

  巴勒斯坦一直呼吁国际军队进驻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但以色列一直表示反对。(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