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一武装组织威胁处死被绑美电视台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2:07 法制晚报
巴勒斯坦一武装组织威胁处死被绑美电视台记者

绑架者公布的录像,史蒂夫·森坦尼(右)和奥尔夫·维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巴勒斯坦绑架者自称“神圣杰哈德旅” 威胁处死两名人质

  被绑美电视台记者 面临生死大限

  一个自称“神圣杰哈德旅”的巴勒斯坦组织24日晨向媒体发表声明,宣称对两名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14日在加沙遭绑架事件负责,并要求美国政府释放所有在押的穆斯林囚犯,否则将处死这两名人质。

  声明说,如果美国监狱关押的所有穆斯林囚犯没有在72小时内获得释放,该组织将处死这两名记者。声明还表示,限期将从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午开始。

  同时,绑架者还公布了两名记者的录像,在录像中史蒂夫·森坦尼和奥尔夫·维格赤脚交叉着腿坐在一个阴暗的屋子里。史蒂夫说他们是在加沙被绑架,并且一直被关押在加沙。

  当地评论认为,“神圣杰哈德旅”作为一个组织鲜为人知,其作案动机耐人寻味。巴安全部门对此声明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这是自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今年3月执政以来发生的首起巴武装人员绑架外国记者事件。 (文/记者 王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