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诉诸法律对邱毅下手 绿营要告4主持3名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17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外界指控的各项弊案,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23日在政论节目指出,当前已锁定11件抹黑案,将对4名主持人、3个名嘴,随时提出控告,但蔡煌琅表示现不愿透露控告的具体对象。稍早前,台“总统府”发出新闻稿表示,针对“立委”邱毅最近在谈话节目,以及记者会中所做各项不实指控,将提出控告,维护声誉。

  台“总统府”表示,邱毅身为民意代表,所做言论对社会舆论有某种程度之影响,且问政应基于事实,不能胡乱指控。“总统府”说,过去对于若干媒体及政界人士所做诬指,“总统府”曾多次呼吁勿妄自揣测、捕风捉影,却未见改善,陈水扁对此甚感痛心,为维护家人名誉,及希望社会能朝向更成熟与更好的方向发展,不得不决定循司法途迳,提出控告,以正视听。

  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在政论节目进一步指出,民进党和陈水扁无法切割,外界对陈水扁的不实指控,同样造成民进党形象严重伤害,即便“总统府”届时有所考量不告,民进党也会代为提出控告。

  据台”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日前组成“反抹黑项目运行小组”,24小时侧录政论CALL IN节目和观看媒体相关报道,一发现有不实抹黑,随即交由律师团研究提告,第一个控告的对象是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

  蔡煌琅表示,因郝龙斌指控民进党将制造拉法叶案假证据,把其父亲郝柏村扯入拉案,涉及抹黑民进党,党中央日前已提出控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