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大量采购小型武器模拟训练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0:01 国防科工委网站
美军大量采购小型武器模拟训练系统(图)

交战技巧训练器2000(EST 2000)系统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库比克公司网站2006年8月22日报道 库比克公司近日获得总价值达1550万美元的多项订单,根据这些订单,该公司将提供的产品包括交战技巧训练器2000(EST 2000)系统、士兵技巧训练增强系统、模拟武器及相关服务。这些虚拟训练系统和服务的采购者是美国陆军、空军和能源部。

  EST 2000系统将装备美国陆军步兵学校,用于训练射击技巧、班一级的集体防御和判断是否射击的战术训练。该系统可以训练士兵使用多种小型武器,其中包括50口径的M-2机枪和40毫米马克-19榴弹发射器。EST 2000的增强系统-士兵技巧训练器将提供除标准小型武器训练之外的护送作战以及进攻作战的训练。

  现在,全球一共部署了超过700套库比克公司的EST 2000系统,其中包括美国本土、阿拉斯加、夏威夷、韩国、德国、阿富汗和科威特。( 李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