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国防部为中国驻保离任武官授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3:44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8月23日电(记者杨习英 鲍杰)保加利亚国防部22日下午在国防部大厅为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离任武官毛应胜大校举行授勋仪式,以表彰毛应胜为中保两军关系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

  授勋仪式上,保国防部武官团联络官首先宣读了保加利亚国防部长韦塞林·布利兹纳科夫关于授予毛应胜武官“在军旗下忠诚服役”一级勋章的命令。保国防部副部长索尼亚·扬库洛娃随后为毛应胜颁发勋章,并发表讲话,高度评价毛应胜为中保两国和两军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中国驻保大使于振起、中国驻保新任武官徐海涛大校出席了授勋仪式。于大使表示,保国防部颁发的这枚勋章不仅是对毛应胜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保国防部对中国军方和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