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黎巴嫩南部触雷4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3:2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23日电 (记者 朱剑慧 马晓燕) 以色列军方23日证实,在黎巴嫩南部执行任务的一队以军士兵当天凌晨误入雷区,1名士兵当场被炸死,另有3人受伤。

  事故发生地点距离以黎边界约2公里。以军方发言人说,以军过去曾在这一地区布雷,以防止黎巴嫩方面的武装人员靠近以黎边境地区。目前,军方正在就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据初步估计,地雷可能会因为天气或地面运动等原因偏离原先位置,但也不排除以军使用的地雷图出现错误的可能性。以黎实现停火后,一些曾在黎巴嫩南部作战的以军士兵抱怨军方的后勤准备不足,他们手中的地图也已经过时。

  此前黎安全部门称,以色列军队一辆主战坦克23日在黎巴嫩南部地区触雷,造成4名以军士兵伤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