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黎南部逮捕2名黎巴嫩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3:2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23日电 (记者 王昕 潘立文)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23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在黎南部拉布·塞拉斯恩村附近逮捕了两名黎巴嫩人,但没有说明原因。

  报道说,被捕的两人是34岁的穆罕默德·阿卜杜·侯赛因和38岁的哈桑·阿卜杜·侯赛因兄弟俩。当时他们正驾车前往拉布·塞拉斯恩村,在村口以军设立的检查站被捕,并被带往以色列境内。

  另据黎安全官员说,以军当天上午炮击了黎东南部村庄萨巴阿东部及其附近的谢赫山区,部分炮弹落点距离当地黎政府军军营不足1公里,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有目击者说,当天上午,多架以军侦察机和直升机在黎南部和东部上空盘旋。

  早些时候,以军一辆主战坦克在黎南部地区触雷,造成以军士兵一死三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