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将生产精确攻击导弹制导电子器件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8:0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将生产精确攻击导弹制导电子器件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工业日报》2006年8月21日报道] 近日,美国雷声公司表示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生产、装配并且测试公司研发的一种制导电子器件系统,该制导电子器件系统是安装在非瞄准线发射系统(Non Line-of-Sight-Launch System,NLOS-LS)精确攻击导弹(Precision Attack Missile,PAM)上使用的。

  在现阶段,美国陆军只是和雷声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其合同内容覆盖了系统的设计以及验证,合同将履行至2008年,因此估计最初的制导电子器件系统要到2009年才有望开始生产,而美国陆军至少要需要超过30000套该系统与PAM相配装。

  NLOS-LS系统包括雷声公司生产的精确攻击导弹(PAM),洛克西德•马丁公司的巡飞攻击导弹(LAM)以及箱式发射单元(CLU)。该系统的创新之处在于它能够利用CLU发射一种紧凑型、网络化、精确攻击导弹。CLU具有重量轻、发射管同轴等特点。NLOS-LS亦能够为指挥官提供敌方高敏感目标的实时响应,并可以直接、精确的打击目标,从而能赢得战场主动。PAM可以攻击40千米外的机动或固定目标,它安装有一个网络数据链,该数据链能够在PAM飞行的过程中,为其地面和空中传感器更新相关数据,并能使PAM上的多模战斗部有效地打击软、硬目标。 (张子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