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和印度尼西亚加强军事工业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19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据法国航宇日报8月22日报道】来自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军方采办官员正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讨论扩大两国武器工业的合作。

  这是自1991年来两国之间的第13次对话,在为期三天的会晤过程中,双方主要集中于韩国参与东南亚国家的武器建造项目,其中包括新型潜艇舰队,训练飞机和装甲车辆。

  韩国国防采办局的副局长将率领团代表韩国参与会议,而印尼则由空军总司令带队。在会晤期间,韩国代表还将会见印尼国防部长,并参观武器和重型装备制造商PT Pindad。同时还将举行向印尼交付200套军用无线电系统的仪式,该合同于2005年12月签订。 (于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