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9名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22日电 (记者 余智骁 张海波) 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2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队所属英军21日晚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打死9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一伙武装分子21日晚上9点左右试图在该省瑙扎德地区偷袭英军。英军发现武装分子行踪后,以强大火力向敌人发动进攻,打死9人。英军方面没有伤亡。

  英军20日晚就曾在瑙扎德地区打死9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地区头目。

  目前大约有3300名英军士兵驻守在赫尔曼德省,他们经常与那里的塔利班等武装分子交火。

  另据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斯科特·伦迪22日介绍,该部队下属的驻扎在阿南部坎大哈省的加拿大军队21日晚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3名加军士兵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今年以来,阿境内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分子活动频繁,各类冲突和袭击已造成1800多人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