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西方女人质对伊拉克武装头目采访实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8: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22日报道,美国女记者吉儿·凯洛曾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劫持82天。在吉尔·凯洛获释的前一天晚上,绑架她的武装分子头目,声称自己是逊尼派武装分子首领的阿布·诺(Abu Nour),要求凯洛对他进行最后一次采访。据报道,之前阿布·诺已经接受了十多次的采访,并且每次都是同样的话题。不过在采访最后,阿布·诺又毁掉了所有的记录。下面的内容是从凯洛女士对阿布·诺的最后一次采访中摘录的,阿布·诺的英语有不连贯之处。

  费卢杰战役的重要性

  第一次费卢杰战争(发生在2004年4月)是美国同圣战军之间战争的转折点。世界上所有的穆斯林都在问自己……他们怎样打败美国军队的呢?这是不可能的……后来很多穆斯林生下的孩子都叫费卢杰。为什么我们在费卢杰的第二次战争(此次战争发生在2004年11月)又失利了呢?

  那是因为很多坏的穆斯林参加了反美武装。如果我们的圣战军中都是优秀的(穆斯林),尽管人数少,也比拥有大批坏的(穆斯林)好。一位优秀的圣战者参加战斗时,(希望)自己死后可以上天堂……(先知)穆罕默德教导我们,天堂不止一个地方。天堂分成了很多地方,烈士们会在天堂最高的(地方)。

  真主帮助打败美国人

  先知穆罕默德是战争中一位极其重要的领袖。他告诉参加战斗的士兵,他们殉身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天堂。一位烈士可以拥有72个女人……并且和地球上的女人不同。地球上的女人一点也不完美……先知说,如果

太阳能够照射到(天堂里的女人),(她们会)比太阳更美丽。

  一位虔诚的穆斯林每天要祈祷五次,要颂读《古兰经》。他还要擅长处理与妻子、父母之间的关系……他从不撒谎,工作井井有条……这才是一个优秀的圣战者。

  我们认为这是在战争中获胜的极其重要的因素。如果我们没有真主安拉的帮助,我们根本无法打败美国士兵,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我们可以继续抵抗10年

  美国士兵从美国来,他们离开了自己的国家、家庭、孩子和妻子。可能在6个月,或者更久的时间里,美国士兵都无法见到他们。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因为他们也是人……我们的圣战军可以(离开)自己的家20分钟去打击美国士兵,然后又可以返回家庭。因此我们的(战斗已经)持续3年了,并且我们可以坚持10年或者更久。但是美国士兵却一年都坚持不了,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在整个伊拉克的城镇里,我们大概有2000名圣战者。如果把他们按20人一组分组的话,我们就有100组。这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一个星期发起100次行动。一个月就有400次,如果每次行动我们可以杀死2个美国士兵,那么一个月我们就可以杀死800个。所以,布什(总统)对此已经疲于应付了……我们相信美国军队不可能在伊拉克长久驻扎下去。

  美军残忍对待伊拉克人民

  我被美国士兵抓获的时候,他们将我打得遍体鳞伤。他们还抢走了我的钱……现在的问题是美国士兵怎么对待伊拉克的民众。为什么美国政府说我们圣战军是恐怖组织呢?我们确实试图袭击美国士兵和伊拉克士兵,不过有时我们却在行动中杀死妇女和儿童。我们也不想杀死妇女和儿童,但这就是战争。真主安拉在审判人们的时候,会问:“你们怎么对待他人、对待妻子、对待吉尔·凯洛?”

  在圣战中,我们根本不想杀害妇女、儿童、老人和病人。我们为什么要杀害什叶派(穆斯林)呢?因为他们帮助美国军队……我们不想成立一个由逊尼派和什叶派组成的复杂(意为联合)政府。我们要成立一个只有逊尼派的政府,因为我们知道,什叶派不喜欢逊尼派,逊尼派也不喜欢什叶派。这是事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事实。

  因此如果我们要建立一个成功的政府,我们必须保证政府中只有逊尼派。如果什叶派想在南方成立他们的政府,圣战军一点意见也没有。我们接受联邦制,美国想在伊拉克实行联邦制,没有问题……

  圣战军同美国人民没有仇恨

  我想向美国人民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伊拉克的圣战军,同美国民众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只存在于布什和他的政府……对伊拉克,对未来由圣战军建立的政府来说,向美国输送石油没有任何问题。伊拉克民众可以换取美元、汽车、电脑或者其他的东西,因为美国的科技确实非常先进。

  我们未来也可能会去美国旅行,送自己的孩子去美国上大学。我们想建设自己的国家,我们不希望在任何国家发生战争。我们想像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一样建设自己的国家,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国家资源很丰富。我们有取之不尽的石油,还有两条大河。所以我们可以在短期内重建自己的国家。我们想问美国所有的父母亲:“你们不想让你们的孩子在伊拉克遇害吧?”我们也不希望你们的孩子在伊拉克遇害。我们也不希望我们的孩子遇害。所以我们要问美国所有的父母亲:“为什么你们的孩子要杀害我们的孩子?”

  美国说,如果圣战军统治这个国家,他们不知道该做什么。我们非常清楚应该做的事情:由圣战军和其他力量成立政府,而政府将会由技术官员组成。比方说,我们不会让农民做卫生部官员,他必须是一名医生。

  如果我们发现技术官员同时又是圣战者的话,我们就会让他负责这个部门。如果我们在圣战军中找不出技术官员的话,我们可能会从外面找一个人来。如果我们找到一个人,他不是穆斯林,可能是基督徒,那么,只要他的家庭背景清白,他也很优秀的话,让他负责一个政府部门是没有问题的。伊斯兰教和《古兰经》没有阻止我们让这个人担当部长。但是伊拉克的总统必须是逊尼派穆斯林,因为《古兰经》要求穆斯林国家的总统必须是穆斯林。经历过两伊战争、科威特战争以及现在的战争(后)的伊拉克已经感到非常疲倦了。我们只想好好地建设自己的国家,让每个人都有大房子住,有好车开,可以去美国和欧洲旅游,让他们像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一样生活,像阿联酋和卡塔尔(Qatar)的人一样生活

  美国政府和布什(总统)说我们是伊拉克的恐怖分子。(他说)如果战争结束了,我们会去美国给美国制造问题。这不是事实,我们只想建设自己的国家。(昆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