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提高入伍率 加国军方拟允许新移民应征入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加拿大《多伦多信息港》报道,据加拿大军事高层透露,为加紧征兵工作,提高入伍新兵数量,应征者可能不仅限于加拿大公民了。

  加拿大Helene Tremblay 上校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们也曾考虑过摒弃新兵必须为加拿大公民而启用移民这一想法,如果想要满足征兵的需要必须要放低门槛。”他们考虑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就这项提议做出具体的决定。

  Andy Coxhead 上校也表示军队高层也在讨论这一问题,为了提高新兵入伍人数,在征兵工作中也会有一些变化,不过如果具体事项有很大变动须征得高层的许可。

  去年加拿大共有5873名男女应征入伍,但是这个数量还不能满足执行国际护卫任务的需要。Tremblay 上校说,加拿大正规军和预备役共6万3千人,在任何时候,其中的40%都要投入到执行任务中。

  加拿大国家征兵计划的目标是提高军队形象,最终在未来5年将军队人数提高到7万5千人。另外还向医学院投入奖金、免除学费及加薪鼓励医学院的学生入伍以壮大军队医疗队伍。(记者木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