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称如以军不断开火将无法执行维和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8: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外长马西莫·达莱马8月22日表示,如果以色列军队“不断射击”,那么意大利将无法派兵参加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

  据路透社报道,达莱马指出,意大利希望以色列方面付出全新的努力,真正遵守停火协议。“期望真主党放下武器是公平的,然而,如果(以色列)军队不停地射击,那么我们就不能向黎巴嫩派遣部队。”

  此前有报道说,以色列军队8月21日在黎巴嫩南部开枪打伤了3名真主党武装分子。另有电视台报道称,以军和真主党发生枪战,3名真主党游击队成员死亡,4名以军士兵受伤。

  在法国不愿意多派兵参加维和部队的情况下,

意大利有望领导黎南部的维和行动。以色列《国土报》近日报道说,意大利将派遣一支由2500人组成的维和部队。(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