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国政府将慎重考虑向黎巴嫩派兵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3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对于向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UNIFIL)派兵的要求,韩国政府8月22日表示:“目前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另外,我们密切关注有关国家的动向,以确定我国的最终立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在报道参考资料中称:“根据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将驻黎巴嫩维和部队扩充至1.5万人的决定,联合国要求各成员国向黎巴嫩派遣维和部队。”

  对此,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外交通商部和国防部等都对派兵的必要性持支持态度,但在做出决定派兵之前,须考虑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很多问题……国防部将先对是否派兵、所派军队的性质和规模进行研究,而后同外交通商部等进行协调后,制定政府方案,然后必须经过国会批准等程序,才能对外派兵。”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