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中秋包机航班票价陆续敲定 最低票价近9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中秋节两岸包机航班和票价这两天陆续敲定,机票和游程已上市,台北—上海直航机票起跳价9000元(新台币,下同)还“有的找”,比平常行情价便宜约3000元。旅行业界建议消费者要确问是否搭乘中秋直航包机,以免机票到手才发现是中转机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各航空公司抢食中秋节包机市场,目前所知,各航空公司中秋节前后各飞两个往返,台北—上海航线有长荣、华航(华信)、远东、复兴。台北—北京有华航(华信与华航交叉合作台北—上海和台北—北京)。高雄—厦门有立荣航空。

  大陆的航空公司也规划中秋包机,并委托台湾旅行社代规划从台北飞出的机位,目前有

海南航空的台北—北京航班,厦门航空的台北—厦门航班,已被包装成旅游产品。

  灿星

旅游网销售的台北—上海机票,其中复兴航空8999元起,是目前市场最低票价,北航旅行社远东航空台北—上海机票9900元。平时台北到上海散客票行情价在12000元到17000、18000元,秋节包机显然好康。另外,台北—北京秋节包机机票灿星网售9888元。

  旅行社锁定秋节档的江南赏月大闸蟹游程,台北—上海航班最被看好。一般江南游天期五到七天,秋节包机游天期拉得更长,如北航旅行社有江南八天、康福旅行社大华东十天,把江南水乡、大闸蟹、杭州西湖的月亮等魅力元素集合一起,业者认为是秋节包机产品最有卖点的一支。旅行团游程售价约13900元到19900元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