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股惨绿开低走低跌逾215点 政局不安信心不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40 中国新闻网
台股惨绿开低走低跌逾215点政局不安信心不足

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尽管美股上周五上扬,但由于岛内非经济因素、国际情势紧张及增资股出笼影响,台股指数今天(21日)开低震荡走低,不仅一口气跌破4 条均线支撑,并回补二个多方跳空缺口;终场指数下跌215.16点,收盘指数 6505.92点,成交值880.85亿元。

  据“中央社”和东森新闻报道,受到岛内倒扁行动可能提前以及以色列违反停火协议等利空消息的冲击,台北股市21日开低走低,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八大类股全面重挫,其中以营建类股跌幅最深,集中市场加权股价指数也跌破季线,终场以6505.92点作收,下跌215.16点,成交值880.85亿元;店头市场加权股价指数以131.68点作收,大跌5.48点,成交值172.10亿元。

  台北股市短线急涨了300点,21日开盘以下跌5.36点开出后,由于倒扁行动可能提前展开,股市充满不安气氛,开盘后半小时,在除权行情暂歇,以及缺乏利多消息带动下,买盘快速缩手,获利回吐卖压涌现,集中市场加权股价指数开低一路杀低,10点过后,大盘即下跌百余点,跌破6600点整数关卡。

  台股早盘不但没有受到美国股市持续上涨的激励,反而提前反映政局不安的利空,使得指数开低一路杀低,盘中又有以色列违反停火协议等传闻而走跌,使得台股信心严重不足而持续下杀了200点,八大类股全都不支倒地,其中又以营建类股跌幅最为惨重,下跌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