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前南刑庭重启对7名军官的种族屠杀审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简称前南刑庭)8月21日重新对前波黑塞族军事和准军事组织的7名军官展开审判。此次审判是该法庭将战犯绳之以法的新一轮努力,整个过程预计将持续一年多的时间。

  据美联社报道,这7人被指控在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中杀害了数千名穆斯林男子和男童。前南刑庭首席检察官德尔蓬特称,7人是对这场暴行“最应负责的人”之一。

  德尔蓬特还强烈谴责塞尔维亚,称其没有将前波黑塞族军队司令拉特科·姆拉吉奇将军逮捕,指出这样做是“不可宽恕的”。

  姆拉吉奇被指控策划了1995年7月的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德尔蓬特称其应被列入此案的审判对象。(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