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国民党不会介入静坐倒扁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18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1日上午表示,外界希望台北市警局不要用新添购的利刃拒马,对付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静坐集会活动,就他所知,市警局只会把警政署新添购的利刃拒马摆在第二线使用;但鉴于外界负面观感,他也希望市警局能尽量少用。

  对于施明德静坐倒扁,马英九表示,国民党不会介入,他个人也暂无去表达支持的规划;他强调他事前未与施明德讨论24小时静坐的事情,市警局决定施明德集会游行的事,也未事先向他报告;他认为,市警局在处理施明德集会游行的问题上,十分成熟。

  有人质疑马英九又是市长,有责维护治安,又是在野党主席,应该推动倒扁,两者身份冲突,他也不认为两项职务有所矛盾;他表示,对于集会游行,他多采宽容态度,但面对暴力发生,就势必要加以阻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