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否认在9月28日民进党党庆时有大动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对于媒体人陈立宏与陈挥文在电视谈话性节目中指称吕秀莲在9月28日民进党党庆时将有“大动作”,一说是“请职”,一说是退出民进党。吕秀莲反驳说,她从未、也绝不可能说过将在党庆采取任何大动作,“任何人未经她的同意,不应散布不实或作恶意攻讦的言论,否则言责自负”。

  据“中央社”报道,有媒体报道称,两名媒体人陈立宏与陈挥文20日晚在谈话性电视节目“大话新闻”表示,吕秀莲在9月28日民进党党庆将有“大动作”,陈立宏分析是请辞“副总统”;陈挥文则表示,根据他所得到的讯息显示,吕秀莲不是请辞“副总统”,而是退出民进党。

  吕秀莲21日中午通过“总统府”公共事务室发布新闻稿驳斥,并称“任何人未经她的同意,不得代作任何发言,也不应散布不实或作恶意攻讦的言论,否则言责自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