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媒体人爆料称吕秀莲928或有“请辞”大动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岛内泛绿阵营对倒扁行动低调反制的原因之一是顾忌扁下台后、吕秀莲继任的“吕后效应”。而岛内媒体人陈立宏20日晚在电视谈话节目中透露,吕秀莲将在9月28日民进党党庆时有“大动作”,他分析,所谓的大动作就是“请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而另一位媒体人陈挥文表示,他所得到的讯息显示,吕秀莲在9月28日当天所展现的大动作并非“请辞”,而是“退党 (民进党)”。

  吕秀莲将在民进党党庆当天做出“重大决定”的说法,最近在台北政坛传闻甚嚣尘上,但吕秀莲从未公开证实或否认。

  陈挥文表示,据他了解,吕秀莲身边人士最近正在积极运作一些事情,但他并未说明是哪些事情,但是应与所谓的“大动作”有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