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585名大陆微软员工抵台 创下商务人士访台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585位出席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年会的大陆微软员工,20日下午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台湾方面委托旅行社全程接送,并加派保安人员一路护送这些微软高层,安全措施滴水不漏。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这次微软在台湾举行的大中华会议,从20日开始,一直到27日,两岸三地微软员工大集合。台经济主管部门以通案处理,打破大陆单一团体来台以30人为限的规定,共有585位大陆微软员工访台,创下大陆商务人士访台人数的最高纪录。

  来自大陆的微软员工踏上宝岛土地,表情难掩兴奋,他们表示除了参加商务会议和台湾同事交流,也将趁着难得的机会,观光宝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