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被疑拥有英国产夜视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0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士兵上周向以外交部报告称,以色列国防军在一真主党隐匿处发现英国产夜视镜。英国8月21日宣布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外交部发言人称:“以色列国防军已经通知英国称,在黎巴嫩南部找到一些夜视器材,他们相信(这些器材)是由英国生产的。我们正在搜集更多的信息,调查该器材是否确实产自英国;如果是,那么是谁生产的并且被卖给何方。”

  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称,以色列官方相信,被发现的夜视镜可能是英国2003年卖给伊朗的货物的一部分,这次买卖的目的是支持伊朗打击阿富汗与伊朗边境的海洛因走私。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对此称,目前还不清楚此次发现的设备是否是2003年由英国卖给伊朗的。

  以色列官员18日还称,在持续一个多月的黎以冲突中,真主党使用了俄罗斯产反坦克导弹,以色列方面已经派遣高级代表前往莫斯科就此问题进行商谈。

  以色列官员认为伊朗和叙利亚首先向俄罗斯购买武器,之后再将其供应给真主党。俄罗斯对此予以否认。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