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国防工业正在不断向前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23:4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7月20日报道] 2006年,西班牙国防预算已增加6.1%,是过去10年中增长幅度最大的一年,主要目的是使武装部队适应全球安全和新的发展战略的需要。

  为了装备最新技术,以面临21世纪的威胁与挑战,西班牙已经批准了14个现代化项目,共投资约50亿欧元,它将使部队具有更好的机动性、防护能力和反恐能力。

  西班牙国防部副部长表示,西班牙国防工业将提供4.5万个就业机会;国防工业不仅关系到国家安全,同时也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本国经济的发展;政府和国防承包商应该共同努力进行军事研究与开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