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重大开支削减计划可能影响空军加油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9: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7月20日报道]  据一位美国空军加油机采办项目的支持者称,国会削减防务开支将影响空军采购加油机的能力,尽管削减力度没有像立法者先前宣称的那样。

  在7月18日参议院拨款委员会(SAC)国防分委员会进行2007财年国防拨款议案讨论时,理查德·谢尔比反对消减加油机项目预算。谢尔比说,SAC国防分委会负责人削减布什当局申请用于替代KC-135加油机的2.3932亿美元,这只是从下一财年重大项目预算申请中削减掉90亿美元的计划的一部分。而加油机项目在2007财年必须要得到足够的预算支持,以确保空军能及时授出该项合同;我仍将相信如果诺·格-EADS小组能够被允许公平地参与竞争,它们的竞标将会获胜。这一胜利也意味着在阿拉巴马州将会有明显的就业和投资增加。该分委会主要民主党议员Sen.Daniel Inouye也说,他很怀疑目前空军还能有足够的资金于2007财年启动其加油机项目。

  然而分委员会主席Ted Stevens表示,拟议的90亿美元国防预算削减议案已被追加的500亿美元国防开支补齐了。分委员会的提议是基于确信在05和06财年还有足够的剩余资金来支持加油机系统的开发和验证工作;据空军方面称,在这些财年加油机替换项目还有1.1980亿美元的未使用资金。但是空军也表示在2007财年还至少需要7000万美元以在下一年授予一份合同。

  谢尔比称,他将在这一年度议案的会议上提议恢复对该项目的资金支持,这一议案将在7月20日整个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再提交整个参议院讨论。

  众议院2007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从空军加油机项目中削减了8700万美元的预算,然而众议院相关的拨款议案完全支持了2.3932亿美元的申请额度;与此同时,参议院的国防授权法案也削减了1.99亿美元的预算,国防授权法案仍然在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国防授权委员之间谈判。 (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