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总参谋长哈卢茨称以色列为黎以战争胜利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7:2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总参谋长哈卢茨8月20日在内阁会议上称,黎以战争以以色列的胜利而告终,尽管这不是压倒性的。

  据美联社报道,哈卢茨认为以军一大成功是摧毁了黎巴嫩真主党的基础设施。

  哈卢茨在内阁会议上说:“考虑所有的因素,这无疑是一个胜利,可能并不是压倒性的。但如果以成就来衡量,这是(一个胜利)。”

  但是其他一些内阁成员则认为以色列在黎以战争中取得的结果并不像哈卢茨认为的那样光明:真主党并没有被消灭;是否会解除武装还是个问题;真主党在阿拉伯世界的地位因战争而提高;伊朗与叙利亚对真主党的武装供应仍然存在。最关键的一点是,以色列仍然没有迫使真主党释放两名被抓获的以色列士兵。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