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抓获4名美国间谍包括一名漂亮女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十八日说,委内瑞拉日前抓获了四名为美国政府工作的间谍,并已将他们遣返至美国。

  查韦斯当晚在委内瑞拉西部参加一个集会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四人当中有一名“非常漂亮”的女性,她在委北部城市巴伦西亚拍照时被抓获。查韦斯没有进一步透露事件的更多细节。

  美国大使馆发言人佩恩十九日则表示,一年多前,大使馆武官办公室一名女文职人员在巴伦西亚被人偷去手提包,里面有一部用完即弃的相机。

  佩恩说她到委内瑞拉是去进行一项临时的工作,后来便离开。她并没有被扣留或被正式指控从事间谍活动。他说:“我不理解查韦斯总统说的是什么。”

  自从一九九九年查韦斯总统执政以来,委美两国不断发生政治摩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