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vio公司组队参与F136发动机生产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08: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Avio公司组队参与F136发动机生产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20日报道]  Avio公司已经签署一项协议,参与F136发动机生产的合作项目,F136是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备份发动机。

  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的代表与Avio公司的经理在范堡罗航展上联合宣布此消息。

  三家公司签订的协议使Avio公司在发动机的寿命期内全面参与该项目,从研制到生产和长期的维修工作。Avio公司的责任包括研制和生产低压涡轮和压气机的技术先进部件。

  Avio公司的经理Saverio Strati,说,"Avio公司参与F136项目应该看作为参与像JSF这样的技术先进项目的一个巨大机会。"

  Avio公司预期将利用在

意大利的若干生产点参与F136项目。将在今年后半年开始的研制工作旨在2008年第一季度提交首批试验的17台原型机中的第一台。

  应该提到的是,F136项目的前途未卜,因为美国国防部认为它的成本效益低而坚决要求停止为替换

发动机进一步提供经费。这种观点受到政府责任办公室(GAO)的挑战,最终的决定将由国会做出。预计在今年9月,国会将宣布该项目是否将获得2007年的经费。(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