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女队暂列第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06:11 解放军报

  本报维也纳8月19日电陈美林、张治华报道:国际军体第53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18日在维也纳军事学院军用靶场打响。第一项射击比赛结束后,中国女队成绩暂时排在第一位。

  今天上午进行了女子射击比赛。两次获得世锦赛个人冠军的徐蕾第一个出场,打出了193环的总成绩。随后上场的田静和刘坤的成绩分别为195环和186环。最后出场的田琳娜曾在上届世锦赛上夺得个人、团体和障碍接力三枚金牌,她的成绩为192环。射击比赛结束后,中国女队三人编队成绩暂列第一位,挪威队排名第二。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田静获得射击单项第一名。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射击比赛中,东道主奥地利队超水平发挥,四人编队成绩暂时领先

中国队11环,排在团体第一位,德国队以5环之差排在第二,中国队暂时排在第五位。

  由于本次比赛是明年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前最后一次练兵机会,比赛共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6天的比赛中争夺男女个人全能、团体和障碍接力共6枚金牌。中国队在此项比赛中曾获男子团体“十连冠”和女子团体“五连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