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三家公司联手竞争英国防部搜索与援救直升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00: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7日报道] Bristow直升机公司、FB直升机服务公司以及Serco公司宣布他们将组成一个小组,为英国国内提供搜索与救援直升机。

  2006年5月,英国防部和海岸警卫局(MCA)宣布将采取竞争机制寻找供应商在未来的20到30年里为全英国提供直升机搜索与援救服务,新服务将于2012年开始逐步取代现由海岸警卫局(通过Bristow直升机公司)、空军和海军提供的服务。

  基于以往的良好合作经历,这三家英国公司希望同海岸警卫局和国防部紧密合作以便能够维持和改进搜索与援救直升机服务的高标准,现有的搜索与救援服务是从六个皇家空军、两个海军以及四个Bristow公司的海岸基地提供的。

  三个公司的高层领导发表声明说:"我们的合作将为这一关键的公众服务带来我们各自最好的技术和经验。"

  Bristow直升机公司世界各国使用着超过460架直升机。在英国、斯堪的纳维亚和荷兰,他们在提供搜索与救援服务方面有着23年的经验。目前,Bristow公司在英国Portland、斯托诺韦和萨姆堡等地提供服务。

  FB直升机公司(FBH)是由Bristow公司和航空防务专业公司科巴姆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FBH公司为"防务直升机飞行学校"提供所有直升机,该校每年为英国和其它一些国家的空军、海军和陆军训练220多名机组人员。它还在塞浦路斯提供搜索与救援工作并在北威尔士的Valley为皇家空军提供搜索与救援训练。

  Serco公司负责为英国政府和国防部设计,整合以及交付确定的服务,包括后勤和基础设施服务,工程和训练支持。(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