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他信反对者与支持者曼谷市中心发生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22: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陆永江):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19日发生看守总理他信的反对者与支持者拳脚相向事件,警方随后立即加强了对他信及其家人的保持力度。

  当天傍晚,正当泰国看守总理他信在位于曼谷市商业中心的暹逻模范购物商场主持有关国王登基60周年纪念图书和录相带发售仪式时,一些他信的反对者在现场附近高喊“他信下台!”等口号,引起他信支持者的强烈不满,最终双方由口舌之争很快发展到拳脚相向,造成现场一度混乱不堪。目前还不知道有无人员在这一事件中受伤。

  据报道,斗殴事件发生后,泰国警方已增派大量包括便衣在内的警力,以加强对他信和家人的保护力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