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23日将公布党产总说明澄清传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2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将在二十三日公布“党产总说明”,由于国民党在一九九四年以后才登记为社团法人,报告中对于一九九四年以前的财产状况,将以陈述表达;至于一九九四年以后的党产,将列出资产负债表、投资不当表,详实说明财产处理情形。

  国民党将在二十三日中常会举行党产项目报告,邀请律师李永然报告党产法律面,国民党副秘书长张哲琛报告党产的实务面。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日下午召集党籍“立委”、党内主管等讨论“党产总说明”内容。

  马英九表示,处理党产是去年竞选党主席的承诺,并且要在二00八年之前处理。

  他说,处理党产是就事论事,而非针对个人,外面有许多有关党产的“

神话”流传,例如
国民党
党产有新台币六千亿元。他说,国民党要澄清这些神话,不要让党产成为永远的话题,选举时变成民进党的提款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