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真主党称和以军突击队在黎东部交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9:0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黎巴嫩真主党电视台8月19日报道,一支以色列突击队当天早晨空降深入黎巴嫩东部巴勒贝克(Baalbek)附近,并同真主党游击队发生激战,战斗中以色列军队有伤亡。以色列军方则称目前仍在核实此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已经证实了真主党的电视报道,称确实有以色列突击队乘直升机空降突袭了黎巴嫩东部巴勒贝克以西的Boudai村,而且当时有密集的以军战机飞行。该官员还说,以色列的突袭显然是针对一所学校内的真主党目标,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贝卡谷地地区的官员在接受黎巴嫩之声电台采访时也说,以色列空降突击队还动用了两辆车,激战之后他们又带车撤走。

  据悉,如果这此战斗的消息再得到以色列方面的证实,这将是8月14日联合国停火决议正式生效以来,以色列首次打破平静、再度发动如此规模的军事行动。

  (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