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凌晨展开入室搜捕 抓走巴勒斯坦政府副总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巴勒斯坦政府副总理纳赛尔·沙赫尔的妻子19日向外界表示,以军士兵凌晨4点半闯入他们家并把沙赫尔带走。

  巴勒斯坦议员当天也发布了沙赫尔被以色列士兵从家里抓走的消息。

  以色列军方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证实。

  沙赫尔的妻子说,自6月底以军和巴武装分子因士兵绑架产生争端以来,她丈夫一直在躲藏以军的抓捕,那段时间很少回家。

  6月30日就有消息说沙赫尔被以军逮捕,事后证实他那一次并未成以军俘虏。

  目前巴勒斯坦哈马斯内阁中的4名成员和28名议员都已经被以色列关押,还有另外4位部长也曾被关押但已经获释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