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着手建立网络化全面指挥和控制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3: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8日电 美国国防部正计划在今后7年中花费25亿美元,开发建立一个跨兵种的网络化的全面指挥和控制系统。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最新一期报道,网络实施指挥能力(NECC)系统以网络为基础,用以支持联合部队指挥官和分队指挥官的系统性工程。该项目目前处于技术开发阶段。

  报道引用NECC项目负责人斯蒂芬·吉利亚尼的话说,将把目前的各个系统移植到该项目中,让它们实现网络互通,同时计划在存在缺陷的地方发展新的系统。该系统将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用6年时间逐步建成。

  报道说,大部分的软件方案将借助已在研制中的全球信息网络和网络中心业务服务项目的成果。当项目全部实施后,将确保用户能够通过一个系统履行所有职责。(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