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夫桑贾尼警告美国勿继续制造中东动荡局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3:04 新华网
拉夫桑贾尼警告美国勿继续制造中东动荡局面

伊朗前总统、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拉夫桑贾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德黑兰8月18日电(记者 徐俨俨 梁有昶) 伊朗前总统、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拉夫桑贾尼18日说,美国应该汲取教训,不要在中东地区再次制造动荡局面。

  拉夫桑贾尼当天在德黑兰大学参加宗教集会时说,随着黎巴嫩战事的结束,西方国家将对伊朗的核问题展开新一轮攻击,美国最好汲取教训,不要在本地区继续制造紧张动荡局面。他抨击了美国在黎以冲突中对以色列无止境的支持,并称美国是特拉维夫的帮凶。

  拉夫桑贾尼还赞扬了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反抗以色列的战斗,并呼吁所有伊斯兰国家伸出手来支援黎巴嫩的重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