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敦促法国向黎巴嫩增派兵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3: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记者 李学军) 美国总统布什18日在马里兰州的戴维营对媒体说,法国已经表示将向黎巴嫩增派兵力,他希望法国能向黎巴嫩再增派一些兵力。

  布什还说,法国最近两天在向黎巴嫩派兵问题上发表了不同的声明。

  此间媒体认为,布什显然对法国把在黎巴嫩的法国军人数量由原来的200人增加到400人的决定表示失望,因为人们原来期望法国能够统领联合国维和部队,但法国只派这样一支小数目的部队,一来让人对法国能否领导这支部队产生怀疑,二来也让人对这支部队能否快速部署到黎巴嫩产生怀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