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倒扁运动募款已达8181万元新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2:5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百万人倒扁运动18日进入第五天,募集承诺金累计8181万余元,突破亿元已近在咫尺。倒扁运动发言人贺德芬表示,募款工作会一直下去,即使冲破百万人也不会停止,至于上街头的时间,由于后勤工作未臻完备,23日(下周三)能否上街头仍是未定之数。

  据报道,由前台湾人权促进会长魏千峰号召的“律师界千人联署活动”,今天将有动作。贺德芬表示,这是律师界自动发起的联署活动,与百万人倒扁总部无关,不过,如果有需要帮忙,会派人支持或是出借场地。

  截至昨天下午3时30分止,新增1610万余元,邮局累计6371万7869元、彰银累计1277万5254元、联邦银行累计532万6442元,粗估捐款人数约为70万人,距离百万人联署的门坎越来越近。

  贺德芬强调,目前离百万人的门坎越来越近,所募得的款项也即将破亿元,但是活动不会到百万人就停止,会一直募款下去,“直到2百万、3百万、甚至过半数人民,活动就成功了,因为阿扁也没脸继续待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