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子撑杆跳选手周杨勇夺一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0:0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宋歆报道: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青赛今天进入倒数第三天。年仅18岁的中国小将周杨,在女子撑杆跳决赛中,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青赛上的第3枚金牌。

  在参加女子撑杆跳决赛的12名选手中,周杨的个人最好成绩仅名列第4,然而在决赛中,周杨一路发挥稳定,最终跃过4米30的高度,追平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随后,周杨曾经3次冲击4米41的高度,但是均未能成功。

  在男子800米决赛中,来自肯尼亚的来库塔后来居上,摘得金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800米决赛中,摩尔多瓦选手奥尔加出人意料地打破了肯尼亚选手在中长跑项目上的垄断,最终以2分04秒52的成绩夺得冠军。

  男子400米栏、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的金牌分别被美国、爱沙尼亚和保加利亚选手获得,俄罗斯选手则夺走了女子100米栏和男子链球的金牌,成为今天比赛最大的赢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