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ubic公司为美军提供空中作战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9: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4日报道]  位于圣何塞的Cubic公司国防业务部获得价值9800万美元的美军新一代空中作战训练系统订单。Cubic国防应用部与主要子承包商DRS技术公司根据2003年授予的一份合同,为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空中警卫队提供P5作战训练系统/战术作战训练系统(P5 CTS/TCTS)。这份总价值5.25亿美元的合同要求在10年里为30个地点交付P5系统。该系统可以支持空空、空地和电子战任务的真实训练。通过利用P5 CTS/TCTS,战术机组人员能够不利用固定的靶场就可进行训练任务。

  该系统采用全球定位系统(GPS)技术和尖端数据链系统。它还能进行实际监控、实时武器模拟、大范围跟踪以及及时、准确的任务后简报。美国海军已经在Key West空军基地接受了该系统并成功地进行了1000多次的飞行训练任务。美国空军将在未来几个月里接受该系统。

  未来的交付合同将为美国空军、海军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设施提供这种能力。Cubic负责空中作战训练系统的副总裁Jacobs表示,P5系统将极大地提高美国和盟军的空中作战训练任务。(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