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国家:以色列在维和部队部署中没有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5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世界上最大的伊斯兰国家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8月18日向外界表示,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的国际维和部队部署中没有作用。以色列此前曾表示不希望和以色列没有外交关系的国家参与联合国国际维和部队赴黎巴嫩南部维和。

  据美联社报道,刚刚从黎巴嫩返回的伊斯兰会议组织主席国马来西亚的外交部长赛义德·哈米德对媒体表示:“我们是去黎巴嫩的领土上维和……而不是在以色列领土上。”, 他还说黎巴嫩领导人宁愿联合国维和部队由多个国家组成,并希望穆斯林国家参加。

  

马来西亚同以色列并没有外交关系,但已经许诺对未来的黎南维和部队提供一个机械化营,而其他一些同以色列没有外交关系的伊斯兰国家如印尼也已经表示要参与维和部队,孟加拉国更是许诺提供2000名军人,这是目前拟参与维和部队的各国中许诺的最大兵力。据悉,这支国际维和部队的确切部署日期还没有确定。

  (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