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乡亲踊跃捐款支持“倒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3: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发起“百万人民倒扁行动”,在陈水扁故乡台南县引发大批民众回应;前往台南县新营邮局汇款的民众,有近4成捐款支持施明德的“倒扁行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故乡台南县,原被认为是“倒扁行动”较为不可行的地区。但连日来不少台南县地方人士却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倒扁行动”。

  报道说,据台南县新营邮局粗略统计,前往该邮局进行汇款的民众当中,约有4成汇给施明德的帐户,其中不乏有大笔款项。

  据报道,由于每汇款1笔,邮局便收取15元(新台币,下同)的手续费,不少台南县民众以“化零为整”的方式,将为数不少的100元汇集成1笔,这也是邮局出现大金额汇给施明德帐户的原因。

  对此,台南县议会副议长周赐海表示,他经常受乡亲所托,到邮局汇多笔百元到施明德帐户,支持“倒扁”行动。

  报道说,周赐海强调,民进党当局接连出现“台开”弊案、SOGO礼券案、“公务机要费”等弊案,在民进党的恶意操作下,台湾可能会走上族群、蓝绿对决的悲剧。他表示,若陈水扁能够离开职务,则对台湾的伤害才可能降到最低。(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