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达成一致 “平静”对待以色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3: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8月17日对外界表示,巴各武装派别已经达成一致,停止在加沙向以色列发动火箭弹袭击,不过随后有武装派别又向媒体表示,此举将取决于以色列停止进攻。

  据美联社报道,阿巴斯17日向外界表示,巴各武装派别已经就停止袭击以色列达成一致,这样以来以色列就没有借口对巴勒斯坦进行攻击。不过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随后表示,大多数派别只是在16日同阿巴斯的会晤中就停止袭击以色列问题达成一个“总的意向”,杰哈德将不参加任何停止发射火箭的正式协议,不过也不会违反任何其他派别为停止攻击达成的协议。哈马斯方面也表示说,“平静”将取决于以色列停止对巴勒斯坦领土的袭击。

  巴勒斯坦有官员对媒体分析说,各派别不一定要达成停火协议,但如果以色列停止攻击巴勒斯坦,巴方就可能会宣布停止攻击以色列。

  另据报道,17日又有以色列士兵在加沙射杀了1名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被以军杀死者是平民。

  (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