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警察逮捕5名准军事集团的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3:20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7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已经放下武器的准军事集团头目曼古索名等5人在西北部的一个庄园被警察逮捕。此前,乌里维总统要求他们履行已经同意的承诺。

  这个庄园在麦德林市附近的科帕卡巴拉市。警察到曼古索和苏鲁亚加的住宅逮捕他们。佩雷斯等人根据乌里维总统的命令也先被逮捕。安蒂奥吉亚的警察司令卡里略将军证实总统逮捕有关所有的准军事集团领导人的命令。

  乌里说总统说,这些人是根据他们所犯的罪行被逮捕的,卡斯特罗将军和和平专员雷斯特雷波正在做这件事。逮捕这些极右分子的头目可以让人们信任和平的进程,消除任何怀疑。

  内政和司法部长普雷特特说,准军事集团的这些头目将被关押在可能实施和平进程的地点,根据正义与和平的法律为他们的罪行付出代价。他们将不会被引渡到美国,因为他们必须对开展和平进程的哥伦比亚社会履行义务。(管彦忠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